2016年10月20日 星期四

賴清德宣布 台南沙崙擬造國際影城



台南市將推動國際影城,台南市長賴清德16日宣佈,過去曾和國際知名導演李安會勘場地,希望在沙崙農場打造影城基地,而這項計劃已經獲得行政院長林全同意,林全也表示,李安也曾向他建議過,會和台南市政府一起朝這方向努力。

回到台南老家,導演李安在2013年曾和台南市長賴清德,走訪台南多個地方,當時他就曾建議台南可以發展打造國際級片廠,場地也已經勘定[[(資料畫面 out)]],市長賴清德今天(16日)宣佈,已經向行政院爭取,要把沙崙農場建設為影城基地。

==台南市長 賴清德==
-1他多次在台南或是在中央都提到
-1台灣絕對有條件去發展影視產業
-1他也願意鼎力幫忙
-1而且他建議如果要推動的時候
-1一定要開國際標
-1這樣把國際一流的技術
-1引進到台灣來

沙崙農場鄰近台南高鐵站,也有國道和快速道路,土地面積有951公頃,賴清德認為當地產權單純,要取得土地開發,相對容易,林全對此也表示,李安確實曾經向他建議,目前已經派人了解,會朝這個方向努力。

==行政院長 林全==
-1李安導演
-1確實跟我提到過這個部分
-1我們請同仁去了解
-1台南市府也有一些構想
-1不過這些部分都還在規劃階段
-1因為一個影城要能夠推動的話
-1一定要有計劃

打造影城將由文化部規劃,賴清德表示,細部規劃還沒進行,獲行政院同意只算跨出第一步,但希望三年內能夠看到成果,留住國內影視人才。(記者 王介村 孟昭權 陳信隆 綜合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