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0日 星期四

創好人運動《頂真人物》黃榮墩完整版


第16集黃榮墩的完整版上傳囉,不管你是錯過首播時間,或是想再次了解如何與黃榮墩一樣為善改變世界,👇點上面的圖示就對啦!

節目簡介
怎樣才能當一個好人?好人幫的幫主—黃榮墩告訴您!介紹黃榮墩有點困難,過去他是老師,在花蓮教歷史,後來變成文史工作者,發起搶救慶修院的行動,結果變成了慶修院的住持,他曾帶著年輕人,到花蓮火車站,幫阿公阿媽提行李,去當人家的臨時孫子,這個行動被稱為「好人運動」,黃榮墩因而成為好人幫的幫主。身為好人運動的創辦人,黃榮墩認為,當今的台灣需要〝基本價值〞的運動,於是這幾年,他做最多的好事,就是幫農民賣即將崩盤的農產品。黃榮墩自認好人運動最珍貴之處,就是在台灣嚴重對立下,找到一個可以讓台灣繼續向前走方法,最簡單的方法就是,隨便找件好事來做、去幫助別人,一個善加一個善,很多善加在一起,正向力量就會產生,做一件好事、很簡單,只要你我都願意開始做,就是一件好事。
順便告訴大家一個小撇步
如何最快在Youtube收到《頂真人物》完整版上傳的通知
就是要訂閱《頂真人物》Youtube頻道(下面連結給他點下去)
👉👉👉https://goo.gl/q5X7pa
⚠️⚠️訂閱後記得開鈴鐺才能最快收看到最新的影片喔!
只要完成這些步驟
你就能Youtube收看《頂真人物》零秒差👏👏

官網線上收看:https://www.pts.org.tw/DevotedPeople/
Youtube頻道線上收看: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11tHhRzAas
訂閱《頂真人物》Youtube頻道:https://goo.gl/q5X7pa
⚠️⚠️訂閱後記得開鈴鐺才能最快收看到最新的影片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