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4日 星期四

奧運雙金許淑淨返母校 接受英雄式歡迎



雲林縣崙背鄉籍,拿下里約奧運舉重金牌,又剛遞補2012年倫敦奧運金牌,舉重雙金選手許淑淨,11月23日回到母校正修科大,受到全校師生英雄式歡迎,她表示接下來將和教練一起討論規劃,朝東京奧運第三金努力。

剛踏進校門,許淑淨和教練蔡溫義,就受到英雄式歡迎。

成為台灣史上首位連續兩屆奧運奪金選手,許淑淨一如往常,謙虛地表示,里約奧運前因為受傷,成績大受影響,非常慶幸能拿下金牌,對於東京奧運再拚第三金,她說未來規劃都要和教練再討論。

==奧運舉重雙金選手 許淑淨==
心態其實跟以前差不多
不會說因為補了金牌
心態又改變
就是也要照自己的規劃下去走

許淑淨也在校方陪同下,前往舉重室,指導學弟妹練習,教練蔡溫義說,目前已規劃三階段目標,近期是明年的世界大學運動會,中期和遠期則是亞運和東京奧運。

==舉重教練 蔡溫義==
許淑淨都是自我要求很高的選手
過度的刻薄她
我認為我們還是注重在
人性化的訓練 人性化的管理

家住雲林崙背的許淑淨,高中就讀高市文山高中時,就已嶄露頭角,上了正修科大運動健康與休閒系之後也屢獲佳績,2012年拿下倫敦奧運舉重銀牌後,校方還禮聘任教,不過,許淑淨選擇繼續攻讀高雄醫學大學醫學研究所,今年畢業。(記者 李淑蘭 孟昭權 高雄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