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1日 星期二

燒肉粽歌王郭金發 猝逝舞台享壽72歲



以一首'燒肉粽"歌曲,紅遍大街小巷的台語歌手郭金發,昨天應邀到高雄衛武營重陽老歌音樂會表演,唱到第三首歌"燒肉粽"時,在台上突然倒臥昏迷,緊急送醫後還是不治,享壽72歲,檢察官相驗後,判定郭金發死因是心肺衰竭,也因為事發突然,家屬相當悲痛。
==NS==

台上連續唱兩首歌曲之後,郭金發演唱他最紅的「燒肉粽」這條歌,卻在唱到一半時,人忽然倒臥昏迷,工作人員緊急把他送醫院,家屬接到消息也緊急趕到,卻傳來遺憾的消息,郭金發在周六晚間7點19分急救無效,享壽72歲。

==郭金發兒子 郭建盟==
爸爸說 他一輩子沒有得過獎
問題就像大家安慰我的
爸爸可以在舞台上倒下去
是他一輩子最大的福報
也是他最大的驕傲

經過一天的沉澱,郭金發的兒子也是高雄市議員郭建盟接受訪問,他說郭金發身體很硬朗,突然離開讓家屬非常傷心,而郭金發的好友,資深藝人余天,第一時間接到消息,心情同樣很沉重。

==資深藝人 余天==
(郭金發)他這樣突然走了
也沒有痛苦 也是算福報
我們大家祝福他在天上
好好的過他的日子

郭金發送院急救無效,醫院表示死因要等檢察官相驗,上午檢方也派人到郭家確認死因,但沒接受媒體訪問,家屬希望好好辦理郭金發的後事,送他們最敬愛的一代歌王最後一程。(記者 王柔婷 許政俊 高雄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