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2日 星期四

江宏傑.福原愛桌球姻緣 台日之戀掀起話題



台日桌球好手江宏傑、福原愛21日在東京宣布,9月1號已登記結婚,兩人21日下午移師台北,由江宏傑正式向台灣民眾介紹老婆!從談戀愛到結婚,兩人都備受關注,江宏傑更成為名人,他說,不會想那麼多,兩人會以最自然的方式互動,並在桌球生涯繼續努力。

回到自己的家鄉開記者會、報告喜訊,江宏傑的心情明顯輕鬆,新婚妻子福原愛穿著黑白洋裝亮相,首度面對大批台灣媒體,直呼緊張!

==日本桌球選手 福原愛==
大家好 我是福原愛
很高興今天見到你們
請多多關照

用台語打招呼,中文本來就溜的愛醬,全場更以中文應答,展現誠意。而有了前一天記者會的經驗,不用等媒體開口,兩人主動秀婚戒,笑談互動趣事。

==日本桌球選手 福原愛==
我剛剛好就知道月亮的地
是可以買得到
然後 我就送給他
一塊月亮的地
然後 同時我也買了一個
所以我們兩個是鄰居

從談戀愛到結婚,兩人備受關注,但愛醬名氣較大,還曾有日媒以格差婚諷刺,江宏傑說,其實他都不會去想這些,婚後也是如此。

==台灣桌球選手 江宏傑==
就是不會特別的留意些什麼東西
就是把我們最自然的部分
把我們最堅持努力這個部分
表現給大家看

==日本桌球選手 福原愛==
我是 嫁給了一個台灣人
但是 我認為做老婆
就是要 照顧家裡邊
然後 支持他 支持老公

除了把日文學好,江宏傑認為,台日文化差異不大,不需要特別調適,而愛醬幸運遇到老公,無條件支持自己的想法,他會先把家庭顧好,再回到球壇,兩人再朝著各自的目標邁進。(記者 林曉慧 沈志明 台北報導)

台日桌球好手 江宏傑福原愛宣布喜訊




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與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21日在東京召開記者會,正式宣布兩人在9月1號,已於東京登記結婚。兩人因為桌球結緣,由江宏傑設計的婚戒,由乒乓球和乒乓球的弧線所組成,福原愛說,有江宏傑的支持,婚後她將繼續打球。

穿著優美的傳統和服,等著老公江宏傑上台,福原愛露出甜甜的笑,兩人一起宣告,這個月一號已在東京登記結婚!

==台灣桌球選手 江宏傑==
初次見面 我是江宏傑
今天也請多多指教

以略帶生澀的日語打招呼,第一次公開面對日本媒體,江宏傑有些緊張,愛醬不時以微笑回望,給了安定感,這種相處時的自在和溫暖,正是彼此吸引的地方。

==日本桌球選手 福原愛==
無論什麼事情 他都支持著我
而且不管我的狀態如何
他的支持也不曾改變

==台灣桌球選手 江宏傑==
我跟愛醬在聯繫的過程中
他常常給我真的
非常多的 溫暖
然後也非常包容我

福原愛3歲打球,4歲成名,在日本等同國民偶像,也在12年倫敦奧運拿女團銀牌,16年里約奧運女團銅牌,至於江宏傑,名聲雖沒那麼響亮,這兩年在亞運與世錦賽,也有銅牌好表現,即便知名度有落差,江宏傑還是擄獲愛醬的心,奧運後求婚,還自己設計,全世界獨一無二的婚戒。

==台灣桌球選手 江宏傑==
以乒乓球 我們共同
生活方式的元素
來設計的 其實鑽戒上面
確實有一顆小小顆的乒乓球
還有 乒乓球的弧線

婚後生活,兩人仍以打球為主,至於生小孩,還沒想過,而愛醬說,從小以為日本女性運動員,婚後就得放棄夢想,現在,他會繼續努力,為以後的運動員開創新的道路。(記者 林曉慧 沈志明 綜合報導)

1 則留言:

  1. Thanks for sharing, nice post!

    Mua hàng trên Bestbuy Mỹ tại best buy việt nam ở đâu uy tín, hay dịch vụ mua hàng tại http://giaonhan247.blog.jp/archives/2714293.html uy tín, giá rẻ, cách mua hàng tại Macys với bài http://giaonhan247.hatenablog.com/entry/2017/07/12/164327 hay dịch vụ nhận nhập mua hàng Mỹ tại nhập hàng mỹ về Việt Nam uy tí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