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4日 星期一

高雄唱完最後一場 江蕙13日流淚封麥



台語歌后江蕙告別演唱會,9月13日在高雄唱完最後一場,演唱會最後,江蕙流著淚,把麥克風鎖進透明寶箱裡,雖然顯得非常不捨,但還是正式宣告放下40幾年的麥克風,結束她的藝人生活,台下觀眾也跟著不捨落淚。

高舉麥克風,江蕙臉上的淚流不停,因為把麥克風鎖進箱子後,就是宣告不再公開演出。

再怎麼不捨,還是得鎖上箱子,江蕙手拿著鑰匙,走到舞台最後,結束從台北唱到高雄的25場演唱會,也結束她的藝界人生。

==NS==
有人欣賞阮的歌藝
有人好奇阮的感情
落台後 只是平凡的女性

其實13日晚上最後這一場,開場的第一首歌,後面螢幕打上要「最後一次享受你們的掌聲」,但江蕙早就情緒激動,哽咽到差點唱不下去。

==江蕙==
才開始 所以必須要完整的
把它唱到完
所以剛剛前兩首
情緒非常激動


告別演唱會,江蕙每一場都不捨落淚,但最後一場,江蕙哭了8次,心情最是複雜,連歌迷都哭成一片。

==歌迷==
很開心 也希望她身體健康
感動哦 都流眼淚

演唱會後,江蕙的妹妹江淑娜還在臉書說,高雄是她們第二個故鄉,所以江蕙堅持回到高雄封麥,希望大家祝福江蕙接下來的人生過得精采。經紀人也透露,退休後江蕙不排除教唱,提攜後輩。(記者 高雄綜合報導)

江蕙邀視障小鼓手演唱 感動上萬觀眾


台語天后江蕙的告別演唱會,在高雄巨蛋已經進入最後第三場,昨晚邀請視障小鼓手呂岳駿當來賓,呂岳駿今年剛完成他的夢想,舉辦人生第一場演唱會,昨晚站上高雄巨蛋舞台,和江蕙合唱「花若離枝」,讓上萬名觀眾相當感動,江蕙的告別演唱會只剩今天和明天最後兩場。

在江蕙「祝福」封麥演唱會的倒數第三場,江蕙邀請紀錄片幸福小鼓手的主角呂岳駿同台,10個月大因腦瘤壓迫視神經失去視力的他,在樂團四分衛鼓手教導下,今年舉辦了人生第一場演唱會,圓了他當小鼓手的心願,影片讓江蕙相當感動,也讓呂岳駿站上高雄巨蛋萬人的舞台,兩人合唱「花若離枝」。

雖然在彩排時,呂岳駿緊張到哭,但正式上台,他毫不怯場,也說他最愛唱台語老歌。

江蕙的告別演唱會只剩今明最後兩場,唱完,她就要放下麥克風退場,也不再見媒體辦慶功宴,從此告別歌壇。(記者 綜合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