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2日 星期一

許淑淨雙喜 仁川奪金又破世界紀錄



許淑淨在仁川亞運女子舉重五十三公斤級奪金,打破世界紀錄,消息傳回故鄉雲林崙背鄉,前兩天才剛剛出院的許爸爸,尤其感到開心,因為他原本反對淑淨練舉重,但看到女兒堅持,慢慢有好成績,反而變成女兒最忠實的粉絲。22日一早,許爸爸也接到淑淨越洋打來的電話,請爸爸趕快把身體養好。

以總和233公斤打破世界紀錄,勇奪女子53公斤金牌,許淑淨連要去尿檢的途中,都有工作人員為她喝采。

==亞運女子舉重金牌 許淑淨==
爸爸前一陣子住院
然後昨天(9/20)回家裡
我要把這個金牌送給他
希望他的身體平安健康

要把金牌送給爸爸,但要感謝的人太多太多,許淑淨先給恩師蔡溫義與啟蒙教練吳奇宸,各獻上一個吻和擁抱。

==亞運女子舉重金牌 許淑淨==
我覺得非常有意義
因為在這樣辛苦的訓練
終於有拿到金牌
然後也是很好的
就是等於說閉關了2年
然後又再出來國際賽的
一個最好的禮物

==許淑淨的教練 蔡溫義==
以前都被中國大陸壓著打
終於今天難得有這個機會
我們吞一口氣
跟他們爭個長短
結果我們把他幹掉了

愛徒的總成績進步了14公斤,蔡溫義也很興奮,尤其講起挺舉最後的132公斤成功時,自已都哭了。

==許淑淨的教練 蔡溫義==
當下我很激動 掉眼淚
因為那是一個許淑淨
從來沒有舉過的一個重量
在這種逼不得已
逼得要上去舉這個重量

==亞運女子舉重金牌 許淑淨==
對方(哈薩克選手)給我的壓力
因為她就是挺舉比較強
所以我就是也是要賣力的
一定要給它舉起來
不然有可能就是會被她贏過

==公視記者 林曉慧==
倫敦奧運之後 許淑淨
為中華隊拿下銀牌之後
馬上閉關苦練
而如今苦練的成果
就在今天(9/21)展現

記者林曉慧 沈志明 韓國仁川採訪報導。


亞運第一金! 許淑淨舉破世界紀錄

仁川亞運第二天,中華隊的首面金牌終於入袋了!我國的舉重女將許淑淨,21日在亞運53公斤級的比賽,以總和233公斤,技壓各國選手,還打破世界紀錄,一舉奪下中華隊的第一面金牌。

頂著倫敦奧運銀牌的光環,中華隊的舉重女將許淑淨,在仁川亞運繼續自我挑戰,在女子53公斤級比賽,雖然在抓舉項目,是以101公斤,暫時排名第二,但到了挺舉項目,許淑舉開始大爆發。

==主播==
124公斤 許淑淨沒有問題
挺舉 許淑淨成功

許淑淨第一次成功挺舉124公斤,第二次再完成127公斤,衝上第一名的位子,只是沒想到,曾經奪下世界第一,來自哈?克的選手趙常玲,卻在第二次挺舉,順利舉起132公斤,打破自己保持的世界紀錄,這下子,壓力轉到許淑淨身上了,面對最後一把的機會,許淑淨拼了。

==主播==
挑戰132公斤 來看一下許淑淨
許淑淨也不是弱的 穩住
我們的金牌到手了 許淑淨

穩穩舉起132公斤,許淑淨成功追平趙常玲的紀錄,最後就以總計233公斤,擊退許常玲,復仇成功,更打破亞運紀錄,以及創下新的世界紀錄,為中華隊奪下仁川亞運的首面金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