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9日 星期三

陳亞蘭歌仔戲"牛郎織女" 七夕登場



電視上、歌唱、戲劇、主持樣樣出色的陳亞蘭,出身歌仔戲世家,原本在自家劇團演出,後來受到歌仔戲天王--楊麗花的賞識,進入「楊麗花歌仔戲」,從此展開她的演藝生涯。今年七夕,陳亞蘭歌仔戲將在國父紀念館,推出首部自己籌劃的歌仔戲「牛郎織女」,這部歌仔戲結合多媒體,要大大顛覆觀眾對傳統歌仔戲的想法。

陳亞蘭歌仔戲2014年舞台大作「牛郎織女」,將於七夕登場,浪漫的愛情故事,結合多媒體,要大大顛覆觀眾對傳統歌仔戲的想法。

==歌仔戲小生 陳亞蘭==
因為歌仔戲
大家一直以為都會很苦情
但是我們有特別把它
因為現在時代
楊麗花說現在時代太悲苦了
我們做一點輕鬆的
就是希望把這齣戲的
歌仔戲的節奏加快
然後讓大家開開心心地進來看
歡歡喜喜地回家
然後腦袋裡有留著我們
給他最美好的畫面

這齣「牛郎織女」,是陳亞蘭推出的首部舞台劇,特別由楊麗花擔任藝術總監,在電視上、歌唱、戲劇、主持樣樣出色的陳亞蘭,出身歌仔戲世家,原本在自家劇團演出,後來受到歌仔戲天王__楊麗花的賞識,進入「楊麗花歌仔戲」,對他來說,傳承歌仔戲,變成他心中的使命。

==歌仔戲小生 陳亞蘭==
其實我可以不用傳承
就像你說的 我可以去主持
還有很多路 可是
你那個根在你心裡紮住了以後
你會覺得說
這是我們台灣很重要的文化
這個使命感他們傳給我之後
我應該有責任再往下傳

即使成功跨足主持、演戲,綜藝等其他領域,也不曾忘情於歌仔戲,悲情的「牛郎織女」,現在要以新時代的愛情喜劇風格表現,要傳承傳統的歌仔戲,也要為觀眾帶來不一樣的戲曲饗宴。(綜合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