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4日 星期二

野球少年故事 KANO電影場景熱翻



隨著國片KANO上映,國內繼續掀起電影場景熱潮,劇中日本工程師八田與一建設嘉南大圳的場景,就在台南烏山頭水庫和修復的八田宅拍攝,【二二八】三天連假,吸引遊客湧入,附近農場也趁機提供和服出租服務,生意大增。


呂東熹攝影

因為地處偏遠,平時遊客不多的烏山頭水庫,228連假堤防上卻滿滿散步人潮,尤其修復的八田宅,更是遊客搶著參觀的地方。

==遊客==
剛有參觀過
對啊 日式建築很漂亮

原來國片KANO上映,劇中八田與一建設嘉南大圳的歷史場景,就是在烏山頭水庫,電影場景也同樣在這拍攝,有遊客來回味電影場景,也有人還沒看電影,就想先來了解這段歷史。

==遊客==
之前就知道這個故事
這個應該台灣人都要來知道

==八田與一紀念園區人員==
受到很多觀眾熱歡迎
受到電影宣傳的影響
所以近來遊客增加三成左右

烏山頭水庫人群雜沓,一旁的農場也因此受惠,百花齊放的園區,搭配和服出租,吸引民眾拍照。

==農場業者==
在隔壁烏山頭過來的人潮
讓我們業績成長了三成
因為在烏山頭逛的人比較少
但是客人看過那邊之後
會再過來做賞花

隨著國片上映天數增加,業者期望有更多遊客到來,紀念園區則提醒遊客,八田宅是園區四棟日宅建築之一,但園區每週只開放一棟,民眾行前最好先打電話確認。(記者 台南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