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6日 星期日

李泰祥告別式 子弟兵獻歌緬懷大師



音樂大師李泰祥這個月2號辭世,享壽73歲,27日舉辦告別式,靈堂佈置 溫馨簡約,許多音樂界人士到場致意,李泰祥的子弟兵,則獻唱他生前多首膾炙人口的作品,來緬懷這位華語歌壇重量級的大師。


歌手許景淳獻唱歌曲,來緬懷音樂大師李泰祥,美妙的歌聲,讓現場為之動容,這個月初病逝的李泰祥,今天舉辦告別式,副總統吳敦義和行政院長江宜樺也特別到場致意,而他的眾多子弟兵和親友,則一同以基督祝禱儀式送別。

==歌手 許景淳==
李泰祥走過的一生
他所經歷的年代
以及他一直到現在影響我們的
我想是在我們很深的情感裡面
也在我們的生命的步伐當中

==雲門舞集總監 林懷民==
我們是真的在泰祥的音樂
和許多其他
音樂界朋友的音樂裡面
來學習著、長大著

享年73歲的李泰祥,一生創作過上千首樂曲,包括橄欖樹、告別等多首膾炙人口的作品,就算生病,依舊沒有停止的創作,在告別式的靈堂的兩側,螢幕上就播放著他人生精采的音樂歷程。

==李泰祥兒子 李奕青==
對我來說
他的精神與音樂的價值
一直在這裡
我也希望大家
可以把心沈澱下來
讓我們好好的跟隨著他
他並沒有遠離我們

談到父親,李泰祥兒子不捨,卻感到光榮,在溫暖的音樂中,和親友們送李泰祥最後一程,僅管音樂大師在人生舞台謝幕,但期盼他的經典創作,能夠永遠流傳下去。(中晝新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