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0日 星期日

職棒兄弟象最後一役 象迷含淚相伴



中華職棒的〔兄弟象〕,宣布要轉賣,11月9號晚上,在桃園、對上統一〔獅〕,可能是他們、最後一場比賽,將近兩萬個的球迷,做伙來加油。比賽最後,要兩萬條、〔黃色〕〔彩帶〕被丟出來,不少球迷攏真不甘、眼眶紅。

==轉播員==
最後一場比賽正式的結束
現場將近兩萬球迷拋下黃色彩帶

將近兩萬條黃色彩帶,在九局下,同時拋出,這次卻不是慶祝封王,而是為告別戰而拋,因為這可能是兄弟象隊最後一次穿上黃色球衣比賽,現場球迷不捨全寫在臉上。

兄弟象領隊洪瑞河與隊球員彭政閔,帶領全隊繞場一周,一一向現場將近兩萬名球迷揮手道別,永遠的領隊洪瑞河不捨的說「希望兄弟的退出,能讓台灣職棒有更好的發展,球迷更是激動,不斷喊著兄弟。

這一場比賽由兄弟象出戰統一獅,由於年底兄弟象就要轉賣,有可能是兄弟象隊的告別戰,比賽結束後大螢幕打上「謝謝你兄弟」,隨即煙火齊放,歡送這支成軍29年即將易主的球隊,如果象隊真的走入歷史,中華職棒就只剩下統一獅這支元老球隊。(記者 綜合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