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0日 星期日

懷舊三輪車遊府城 台南觀光新話題



台南觀光又有新話題!委外經營的市定古蹟「大南門藝文特區」,推出三輪車遊府城之旅,由專人騎著特製的電動三輪車,帶領遊客輕鬆遊覽市區16處古蹟,遊客覺得很新鮮,老人家們看到三輪車,更是直呼好懷舊。


傳統的老交通工具-人力三輪車,最近重現台南街頭,搭載遊客漫遊孔廟園區和台南市警局等古蹟,老人家輕鬆飽覽府城街景,也回想起昔日的時光。

==乘客==
(以前)買菜的時候
菜不用提 也不用走
就搭(三輪車)回家
年輕一點的遊客則是首度嚐鮮,覺得很新奇。

==乘客==
加油 加油
(好玩嗎 坐這個好玩嗎)
好玩 好玩

台南府城古蹟林立,但是分散在市區各地,徒步旅行實在很辛苦。最近經營市定古蹟「大南門藝文特區」的民間業者,和台南市觀光局合作,推出三輪車遊府城的付費行程,以特別訂製的觀光三輪車為交通工具,從大南門出發,中途不下車,一趟三十分鐘可以遊覽16處古蹟景點。

==業者 李俊毅==
希望(古蹟觀光)能夠
不是一個點的推動
我們希望是 整個府城是一個面
是一個全面性的 多元性的推動

三輪車復古風味十足,包括日本的京都和高雄的旗津,也都有類似的觀光賣點。現在台南首度推出三輪車觀光,希望為府城的古都風味加分,也創造話題。(記者 呂宗芬 陳顯坤 台南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