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2日 星期二

台灣職棒最大咖 洋將拉米瑞茲加盟



被譽為"中華職棒最大咖"的洋將曼尼•拉米瑞茲,11日深夜抵達高雄小港機場,現場上百名球迷熱情迎接,義大犀牛隊為了網羅這名知名球星,提出月薪兩萬五千元美金,折合台幣約75萬元,並提供獨棟別墅、專車,12日晚上七點雙方正式進行簽約加盟儀式。

頂著招牌辮子頭,身穿紅色T恤,大聯盟知名球星拉米瑞茲,11號深夜抵達高雄小港機場,一旁守候接機的上百名球迷,情緒高漲,高舉海報熱情迎接。

==球迷==
朝聖的心情(怎麼說)
因為一直都是他的球迷
從03年開始

現場還有兩位好友現身接機,讓拉米瑞茲格外興奮,三人不停寒喧。

加盟義大犀牛隊,拉米瑞茲是中華職棒史上最大咖的洋將,球團更是高規格禮遇,除了月薪兩萬五千美金,折合台幣約75萬元,還提供上百坪獨棟別墅,家具、廚房設備齊全,讓拉米瑞茲和家人同住,還備有專車隨時接送,球團方面也指出,選擇來台打球,拉米瑞茲希望延續棒球生涯。

==義大犀牛隊領隊 楊森隆==
簽約的時間
很多人誤會他只要簽一季
事實上 當初他是說
他先打一季看看
但是他會繼續打下去
所以應該是一年的合約
待遇他不太計較

今年40歲的拉米瑞茲,在大聯盟平均打擊率3成12、生涯敲出全壘打555發,紀錄相當耀眼,不過,近來受到禁藥影響,沒機會重回大聯盟,轉而投入中華職棒,也讓即將開打的中華職棒24年,增添不少話題性。(2013-03-12-中晝新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