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8日 星期四

李敏勇台語詩集 《美麗島詩歌》朗誦會


詩人李敏勇他的台語詩集"美麗島詩歌"發表了,希望透過詩與歌,呈現對台灣的關懷,也希望藉此豐富台灣文學的成果。

繼16年前出版"一個台灣詩人的心聲告白"之後,詩人李敏勇今年再度出版通行台語詩集"美麗島詩歌"。

==詩人 李敏勇==
在台灣常常對我們母語的創作
有很多的不順利
或是社會對話欠缺的條件之下
我希望在我的作品能夠有一些
台語詩歌的作品來豐富
增加台灣文學的成果

李敏勇表示,為推廣普及"美麗島詩歌",他很樂意接受學校及團體的邀請,進行朗讀與解說的演講活動,期望透過這個活動,能讓台灣每個角落的人都能夠閱讀台灣文學,讓台灣的文學與文化成為生活的一部份。

在新詩集的發表會上,有建成扶輪社成員贊助捐贈詩集給全台灣1000家圖書館,期望能讓更多人透過借書閱讀,參與台灣文學與文化的發展。(記者綜合報導)


《美麗島詩歌》新書發表暨朗讀會─〈一個春天的童話—1947〉


2012年5月26日蔡瑞月舞蹈研究社,舉辦「一個詩人的通行台語詩之路:李敏勇《美麗島詩歌》新書發表暨朗讀會」。

這場發表將詩與音樂及舞蹈融合、呈現。歡迎對詩、對歌謠、對舞蹈感興趣的朋友,來寧靜幽美的玫瑰古蹟.蔡瑞月舞蹈研究社,聽詩人讀詩、聽藝術家談音樂與舞蹈。

《美麗島詩歌》新書發表暨朗讀會─蕭渥廷


《美麗島詩歌》新書發表暨朗讀會─致詞、曾道雄


詩集結合舞蹈 李敏勇感動讀者-民視新聞


【民視即時新聞】李敏勇台語詩集「美麗島詩歌」詩集,其中一篇作品「一個春天的童話」,被改編成舞蹈,由舞蹈家詹天甄的演出,呈現228時­代下的不自由,感動現場不少讀者!

4 則留言:

  1. blogger temaları ile kolayca blogger blogunuza şık görünüme sahip temalar entegre edebilirsiniz.

    回覆刪除
  2. I want to always read your blogs. I love them Are you also searching for Nursing capstone Writing Help? we are the best solution for you. We are best known for delivering Nursing capstone writing services to students without having to break the bank

    回覆刪除
  3. Good blog.Are you also searching for Help With My Nursing Paper? we are the best solution for you. We are best known for delivering nursing writing services to students without having to break the bank.

    回覆刪除
  4. As I website owner I conceive the content material here is rattling excellent , thanks for your efforts.
    percetakan murah jakarta
    cetak buku umroh
    cetak buku murah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