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6日 星期一

野菜救台灣完整版 珍愛土地《頂真人物》吳秀娟



《頂真人物》第13集吳秀娟的完整版上傳囉,不管你是錯過首播時間,或是想再次了解吳秀娟老師為土地做的那些事,👇👇👇點下面的圖示就對啦。

節目簡介:「吃野菜救台灣」這是吳秀娟的理念,也正在實踐!10多年來他一直在尋找一個簡單又易行,讓人和土地共存的好方法。發現用吃就能一口一口把台灣的好吃回來。於是吳秀娟帶著野菜去環島,到全台各縣市國小推廣食農教育,帶孩子認識野菜吃野菜,也期待孩子去影響大人。野菜的背後,有一套「林下多層次栽種」的概念,就是土地先種大樹,大樹下種經濟作物,經濟作物地上種野菜,野菜不用噴農藥,是對土地最友善的耕種方式。用珍惜土地的心,吳秀娟說「吃野菜能救台灣」只要我們願意吃,農民就願意種,台灣的環境就會愈來愈好。

✨✨順便告訴大家一個小撇步
如何最快在Youtube收到《頂真人物》完整版上傳的通知
就是要訂閱《頂真人物》Youtube頻道(下面連結給他點下去)

👉👉👉https://goo.gl/q5X7pa

⚠️⚠️訂閱後記得開鈴鐺才能最快收看到最新的影片喔!
只要完成這些步驟
你就能Youtube收看《頂真人物》零秒差👏👏

➡➡官網線上收看:https://www.pts.org.tw/DevotedPeople/
➡➡Youtube頻道線上收看:https://yt2fb.com/20180805-ep13/
➡➡訂閱《頂真人物》Youtube頻道:https://goo.gl/q5X7pa
⚠️⚠️訂閱後記得開鈴鐺才能最快收看到最新的影片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