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7日 星期四

陳金鋒宣布球季後退休 林智勝加盟中信兄弟



Lamigo球員、大師兄林智勝,4日確定加盟中信兄弟隊,成為中職實施自由球員制度以來,第一位成功轉隊的球員;6日暗時,台灣巨炮陳金鋒接受電視台專訪時哽咽宣布,打完這個球季正式退休,Lamigo球團雖然還沒有對外公布,但將以月薪30萬的一年合約,留下這位無可取代的球星。

鋒砲最後球季 盼領桃猿拿下三連霸

不要走、留下來,球迷們聲聲呼喚,新球季要再看到陳金鋒上場,十年前1月6號,鋒炮返台加盟中職,十年後同一天,選擇電視台專訪,親自宣告未來動向。

==桃猿隊球員 陳金鋒(105.1.6)(畫面提供:民視體育新聞)==

我今年這個球季打完
就結束了這樣

說到今年打完就正式退休,陳金鋒哽咽了快半分鐘,情緒才逐漸恢復,接著宣告最後一年,仍會效力老東家Lamigo桃猿。

==桃猿隊球員 陳金鋒(105.1.6)(畫面提供:民視體育新聞)==
謝謝他(劉保佑董事長)
我回來時候這麼看重我
然後那段時間
也是棒球最不好的時候
然後他也繼續支持下去
到現在中華職棒越來越好
所以說就從這裡開始
從這裡結束這樣

接受無法場場先發的事實,鋒炮再次提及棒球是團隊,不能因為自己影響球隊運作,而最大夢想,是帶領桃猿拿下三連霸。

==桃猿隊球員 陳金鋒(105.1.6)(畫面提供:民視體育新聞)==
贏球快樂 還是你個人快樂
所以你自己要 就是整個球場
都是你或者整個球場是整隊的
這兩種想法 因為我沒有辦法
告訴哪一種想法 當然我覺得
棒球還是贏球 核心價值最重要

以月薪30萬一年合約,桃猿留下了無可取代的球星,而最後一個球季,鋒炮只希望上場時,為他大聲加油,再一起創造美好的回憶。(記者 林曉慧 沈志明 台北報導)


自由球員制度以來 林智勝首位成功轉隊球員



Lamigo球員、大師兄林智勝確定加盟中信兄弟隊,成為中職實施自由球員制度以來,第一位成功轉隊的球員,林智勝3年3600萬,每年3百萬的激勵獎金,總值4500萬,也是中職史上最高的合約,林智勝說,出國一直是最大的夢想,但沒選擇出國,是想為台灣棒球做一點事,自己最大的目標,就是從Lamigo桃猿手中,搶下總冠軍。

再怎麼忙,辜仲諒也要抽空出席記者會,親自為林智勝披上黃色戰袍,迎接這位中職人氣球星、強力打者,加盟中信兄弟。

==中信兄弟野手 林智勝==
第一次看棒球的時候
看的第一場比賽
就是兄弟對味全龍
然後從那時候開始
我就很喜歡兄弟象
可是因為不是說自己
想去哪裡就能去哪裡
因為那時候還有選秀制度
今天能夠穿上兄弟象
中信兄弟的球衣非常榮幸

新東家底定,更是2010年中職實施自由球員制度以來,第一位成功轉隊的球員,大師兄全場笑得開懷!而中信兄弟如何挖到這位重量級球員,除了誠意,合約內容也夠分量。

==中信兄弟領隊 楊培宏==
三年年薪大概是3600萬
再加上每年大概
3百萬的激勵獎金
所以三年的激勵獎金
總共是九百萬
所以合約總值
最高大概是4千5百萬

即便受限轉隊第一年月薪上限的限制,林智勝3年總值4500萬,平均月薪一百萬,已經超越郭泓志2014年簽下,平均96.67萬月薪,成為史上平均月薪最高的中職球員。

==中信兄弟野手 林智勝==
其實出國一直是我最大的夢想
選擇到最後
會選擇不出國的原因
是因為我覺得
我想為台灣棒球做一點事
然後讓所有的制度
都變得更好
現在我才知道
不一定是旅外才是神

沒有想突破的紀錄,最大的目標,就是全力從Lamigo桃猿手中,搶下總冠軍,他感謝,過去12年桃猿和球迷支持,新球季改穿黃衫,就算上場被猿迷喊三振,他也沒關係。(記者 林曉慧 郭俊麟 台北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