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4日 星期四

美國/堪薩斯皇家隊 以小聯盟約簽下王建民



台灣投手王建民7日才剛離開台灣回美國,1月8日就傳來好消息,美國職棒,世界冠軍堪薩斯皇家隊宣佈,要以小聯盟的約簽下來王建民,若拚上去大聯盟,最高一年薪水加鼓勵獎金有250萬美金。

在機場熱情幫球迷簽名後,旅美投手王建民要離開家鄉,前往美國,為新球季備戰,因為力拚登上大聯盟的夢想,至今還沒熄滅。

==(2016.1.7) 旅美投手 王建民==
不管是什麼時候
都可以投給各隊看
或是在春訓的時候
能拿出最好的水準出來

沒合約在身的王建民,才剛離開台灣,新東家就找上門,去年的世界冠軍堪蕯斯皇家隊,在8號凌晨宣佈,要以小聯盟約簽下王建民,並同意讓他在大聯盟春訓擔綱先發,也希望建仔有更多長中繼出賽機會,皇家先是開出小聯盟月薪16000美金,要是王建民能擺脫去年低潮,升上大聯盟,年薪將跳到100萬美金,還外加最高150萬美金激勵獎金。

2016年才剛開始,台灣的棒球球星,不少人轉換新東家發展,在國內的中華職棒,則是繼大師兄林智勝轉隊中信兄弟後,原本義大犀牛的捕手鄭達鴻,也確定要改當黃衫軍了。

==聲音來源:中信兄弟領隊 楊培宏==
他不管在打擊 在配球
還有過去他十年
他的表現都是非常的穩定
我想這個東西對我們來講的話
他的加入 可以讓我們目前
比較薄弱的捕手陣容
會做一個適當的補強

鄭達鴻從2005年開始,在興農牛打職棒,2013年隨著球隊,改穿上義大犀牛的球衣,去年他繳出0.334打擊率和0.396上壘率,還拿下最佳十人捕手,能同時補給中信兄弟的攻守戰力,這次以自由球員身份轉隊成功,先前傳出可望拿到3年2000萬的合約,究竟鄭達鴻是否會成為中華職棒最高薪的捕手?在下星期一的加盟記者會,答案就會揭曉。(蔡慧玲 邱福財 台北報導)

王建民搭機赴美 備戰再拚大聯盟

知道王建民傍晚就要搭機赴美備戰新球季,30多位球迷帶著珍藏的球員卡、公仔在桃園機場守候,要親自對他說加油。

==球迷==
其實他的身手技術都還是
有一定的程度 所以我們也是
很希望他可以早日再回去
屬於他的舞台上面這樣子

和老婆、兩個兒子現身,建仔看起來相當有精神,畢竟這次返台,除了青棒訓練營,大多數時間都在台南自主訓練、並且陪伴家人,而這段時間,他看到了中職在進步,學長陳金鋒打完這個球季要退休的新聞。

==旅美投手 王建民==
因為棒球
就是自己最愛的東西
就是如果要離開球場
不再當球員
當然自己會很難過
也希望他(陳金鋒)能往繼續
把他的精神還有他的球技
繼續傳承下去給其他小朋友

每個球員都想繼續在球場打拚,自己也還沒放棄升上大聯盟的想望,即便新東家還沒著落,建仔說,唯一能做的,就是把身體調到最好,球速維持在水平。

==旅美投手 王建民==
不管是什麼時候
都可以投給各隊看
或者是在春訓的時候
能拿出最好的水準出來這樣

2013年之後,建仔再也沒有登上大聯盟,今年三月就要滿36歲,他依舊全力以赴,迎接在美國的第17個球季。(記者 林曉慧 沈志明 詹淑雲 桃園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