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4日 星期四

5年8千萬美元 旅美投手陳偉殷加盟馬林魚



美國大聯盟官網報導,旅美左投陳偉殷已同意和國聯東區的邁阿密馬林魚,簽下5年八千萬美元,折合台幣大約27億元的合約,而這將是馬林魚隊史上最大的投手合約,殷仔也成為台灣進軍大聯盟,身價最高的球員。

==旅美左投 陳偉殷(104.12.31)==
春訓是明年的2月18號以前
我覺得在那之前都是等待

新球季落腳那一隊,陳偉殷能做的只有等待,離開季不到40天,大聯盟官網報導,殷仔和國家聯盟東區的邁阿密馬林魚達成協議,簽下5年8千萬美元,約新台幣27億元,以及前兩年不能交易,第六年擁有選擇權,最高達9600萬美元,約台幣32億的合約。儘管球團和經紀公司還沒證實,但沒意外的話,這將是馬林魚隊史上最大的投手合約。

==聲音來源:球評 曾文誠==
如果波拉斯(經紀人)
能夠拖這麼久
我覺得應該不意外(這價碼)
陳偉殷能夠拿到這個大合約
證明他是能夠算是
現在大聯盟一級投手的身價

殷仔極有可能加盟馬林魚,排在王牌Jose Fernandez之後,擔任二號先發,並和日本名將鈴木一朗成為隊友,而國聯規定,投手得上場打擊,殷仔將比以往,有更多打擊機會。

==聲音來源:球評 曾文誠==
通常國聯的球隊
不會說非常的
去考慮到打擊的問題
而且國聯可能五六局
就會把他換掉
講到這個其實
偉殷到國聯比較不利的
大概就是他能不能投到
兩百局的問題啦

球評認為,不必擔心殷仔上場打擊,反倒是國聯先發5到6局就被換下場,總局數和勝場數恐受影響,而馬林魚去年在東區第三,勝率不到五成,隊友能否給予火力支援,將是另外一個考驗。(記者 林曉慧 沈志明 台北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