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8日 星期六

雲林農博會閉幕 參觀者破92萬人次



展期七十二天的雲林農業博覽會,六號晚間舉行閉幕,雲林縣長蘇治芬感性對所有曾經付出辛勞的參與人員,表示萬分感謝外,希望透過農博會舉辦,讓全國民眾更能重視農業,最後由藝人陳昇壓軸演出,農博就在熱鬧中劃上句點,預估進園人數超過九十二萬人次。

利用沙畫,畫出雲林特產農作,透過電視牆大螢幕來現場創作,再結合藝術音樂,要讓雲林縣農村景象的美景讓大家欣賞。

為期七十二天的雲林農業博覽會,六號晚間舉辦閉幕,全園分為六大展館,占地十八公頃,展覽期間入園人次超過九十二萬,除了要讓全國民眾更能重視農業外,雲林縣長蘇治芬也要感謝默默付出工作人員。

==參觀民眾==
因為我也是從事農業
所以來看一看
覺得至少讓別的地方
不是從事農業的人
可以更多認識農村生活這樣

==雲林縣長蘇治芬==
因為整個農博有大人物幫忙
但其實有很多小人物幫忙
可能大家都沒去注意到 但是呢
他(義工)在七十二天裡頭
他的身影到處都穿梭

蘇治芬強調,傳統農業就是要找出新出路,雖然現在農博會結束,但卻是現代農業的新起點,最後由縣內國小學生和藝人陳昇壓軸演出,選擇用最熱鬧的歌唱方式,為農業博覽會劃下句點。(記者王威雄 雲林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