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7日 星期二

真正有古錐 木柵圓仔今仔日見客


台北市立動物園的超級明星、貓熊圓仔,1月6日正式對外公開,早上九點不到,就有一千兩百人等在門口拿號碼牌,有人遠從澎湖、甚至日本來看圓仔,而圓仔母女也配合演出。

上午九點鐘不到,還沒開張的台北市立動物園門口,已經排了長長人龍,達到一千兩百人,為了搶頭香有人五點五十分就來排隊,甚至還有遠從澎湖、日本來的。門一打開,民眾搶拿號碼牌,排隊搶不到第一,大二的黃同學當下決定拔腿就衝,他要第一個看到圓仔。

==大學生黃偉程==
那應該會有更多人比我早到
沒想到說進來之後
沒什麼人用跑的
所以剛好跑過來就第一個看到

第一次公開亮相,圓仔沒讓一大早辛苦排隊的粉絲失望,牠一早活動力旺盛,在木頭上爬上爬上,還自己跟盪鞦韆玩,接著去棲架玩耍。最後又跑去跟媽媽圓圓撒嬌,更上演母女大抱抱,讓現場民眾驚叫連連,連三歲小孩都回味無窮。

==小朋友 瑄瑄==
(牠在幹嘛)抱抱
(你覺得牠怎樣)可愛
(那你下次還要不要來)要

其實大小朋友看到的,可是非常難得一見的畫面,園方表示,那是圓仔在討ㄋㄟㄋㄟ吃。

==台北市立動物園發言人趙明杰==
圓圓牠把背對著遊客
我想這個也是難得的經驗
牠在哺乳的情形
但是大家看不到圓仔
其實這個也是一種
大家很難得看到這樣的畫面

今天首日參觀,因為遇到上課上班日,還不至於擠到水洩不通,但還是有民眾抱怨,有些人拍照拍太久,造成參觀動線塞車。不過就算排隊排了幾個小時,卻只能看到圓仔幾秒,參觀民眾還是大呼值得。(記者林靜梅 吳嘉堡 台北報導-2014-01-0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