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3日 星期一

運動菁英獎 徐生明獲終身成就獎



教育部體育署頒佈102年運動菁英獎,最佳女運動員由郭婞淳獲得、最佳男運動員是陽岱鋼,另外,最佳新秀運動員則由蔡秉融奪得,終身成就獎,頒給了前中華職棒義大犀牛隊總教練徐生明,以表彰他在台灣野球領域的貢獻,算是實至名歸。

今年度體壇佳績頻傳,教育部體育署特別頒發獎座來勉勵選手與教練們,其中最佳女運動員傑出獎,由今年在世大運打破抓舉挺舉總合紀錄,拿下女子舉重58公斤金牌的郭婞淳獲得,郭婞淳同時也入圍最佳運動精神傑出獎,而她的教練林敬能也一起拿下最佳教練傑出獎項,可說是喜上加喜。

==郭婞淳==
(有沒有最想先感謝的是誰)
當然先感謝我的教練(教練)
因為他付出很多時間
和心血在我身上

在男子方面,最佳男運動員傑出獎則是由旅日棒球好手陽岱鋼拿下,人在台中練球的陽岱鋼並未出席,由妻子和經紀人代表領獎。另外,終身成就獎則是頒給前中華職棒義大犀牛隊總教練徐生明。另外,最佳新秀運動員獎由游泳選手蔡秉融拿下,最佳運動精神獎由聽障羽球選手范榮玉獲得,而最佳運動團隊獎,則是頒給在今年中國天津末代東亞運,拿下金牌的中華男子排球代表隊。(記者 王子君 陳昌維 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