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5日 星期三

公視【台語新聞】與您面對面 報名活動已上網

台語新聞(中晝新聞、暗時新聞)的好朋友們:

【公共電視台】新聞部將在台北、高雄、花蓮舉辦三場與觀眾面對面的交流座談會,所有新聞部的節目,包括製作人、主播及製作團隊,都會分場次與觀眾面對面,進行意見交流,您的寶貴意見都將是我們製播的重要參考。



【台語新聞】台北場是六月一日上午九點三十分到十點三十分舉行,地點在基泰國際研訓中心(台北市100中正區衡陽路51號3樓)。

現在開始接受報名,相關資訊請連結 http://www.pts.org.tw/newsforum/




報名說明:
1.限本人報名;每人限參加3場。
2.本活動兩廳將同時進行,請參加者挑選場次時注意避免時段衝突。

注意事項:
1. 本座談會,一律採用網路報名。完成報名的民眾,享有優先入場資格。每場座談會前30分鐘開放報到。
2. 座談會開始前10分鐘,未至現場報到者,將視同放棄。座位將保留給現場候補民眾。
3. 若需客服協助報名,請於上班時間來電02-2633-2000轉9(上班時間:週一至週五上午9時至晚間9時,週六上午9時至下午5時)
4. 現場提供簡單茶水及點心,為響應環保,請參加者自備環保餐具。

您的鼓勵,是支持我們往前推進的動力,希望大家能來相聚。

高雄場及花蓮場預告

高雄場及花蓮場將於10月份舉行,9月上旬將開放報名,敬請密切注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