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9日 星期一

棒球電影【KANO】殺青 明春上映



歷經119個工作天的拍攝,由馬志翔導演、魏德聖監製的台灣棒球電影KANO,終於在日前正式殺青,這部描寫日治時代嘉義農林高校曾代表台灣棒球打進甲子園的故事,預計明年春節正式上映,希望帶領觀眾重返歷史上的感動時刻。

浩大的場面,克服無數環境技術的挑戰,這是由魏德聖監製,馬志翔所執導的棒球新片KANO,歷經119個工作天的拍攝,終於在日前正式殺青,預計明年春節正式上映。

==KANO導演 馬志翔==
第一次拍電影其實壓力很大
但是現場所有的工作人員
都非常挺我
尤其是魏導讓我拍得很安心
也沒有那麼的害怕

搭上台灣棒球熱潮,KANO是描述一群奮戰不懈的野球少年們,朝著夢想前進的熱血故事,1929年台灣誕生了一支由日本人、和台灣人組成的嘉農棒球隊,在新教練以「進軍甲子園」為目標,用斯巴達式的嚴厲態度訓練球員。

原本散漫的球隊在教練一年多的魔鬼訓練與屢屢落敗的刺激下,漸漸激發了球員的求勝意志與前進甲子園的決心,帶領觀眾重返歷史上的感動時刻。

==KANO監製 魏德聖==
賽德克是在攝影那種製作的
技術難度比較高
這部片是在棒球的技術
怎麼讓它在電影裡面
呈現得比較緊湊
這個難度比較高

而兄弟象總教練謝長亨,球員恰恰彭政閔也特別到場支持,並宣布預計在年底與劇中演出的球員共同舉辦球賽,希望能夠攜手為台灣的棒球努力,再創國片高峰。(2013-04-29-中晝新聞)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