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9日 星期二

行銷總舖師便當 從美食認識內門



高雄內門宋江陣和總舖師辦桌,是當地兩大特色文化,今天當地舉辦總舖師便當比賽,要選出優秀隊伍,未來把總舖師美食,裝進去便當盒來賣,讓更多人認識內門文化。

香菇和肉末放進鍋裡快炒,一旁還要趕緊準備其它食材,內門總舖師辦桌,總是煮菜和備料同時進行,要在短時間內煮出上百桌好菜,只不過,現場的鍋子和材料都小了好幾號,原來總舖師們要進行的,是便當比賽。

==內門總舖師 朱人和==
-1那個量要縮小
-1口味跟東西(火候) 最難做

煮慣了大菜的總舖師,頭一次做便當覺得很有挑戰性,但呈現出來的便當,依舊精緻,足足有八樣菜的便當,各家隊伍特色都不同,高雄市政府舉辦比賽,就是想把向來要十人吃的辦桌,變成背包客、小家庭也吃得到的便當美食。

==高市觀光局副局長 劉顯惠==
-1未來我們也會協調在地的三座
-1內門紫竹寺 南海紫竹寺
-1還有順賢宮 在地販售

==內門總舖師 侯榮遠==
-1可能這裡面(菜色)這些來做的話
-1他的量產不會很困難

比賽前三名,將在今年內門宋江陣比賽時,販售這些便當讓民眾品嚐,市府也希望未來能持續量產,讓遊客來到內門,更方便吃到內門美食,甚至發展通路,把總舖師便當行銷出去,讓更多人認識內門。(2013-03-15-記者 王介村 陳顯坤 高雄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