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5日 星期一

吳豐山:公視第5屆董監事未產生 國家之恥


2012-06-25-公視中晝新聞
針對第四屆公視董監事延任近600天,媒改團體25日上午至監察院陳情,要求調查兩位前新聞局長江啟臣與楊永明的責任。監察院由今天值日監委吳豐山接受陳情,曾任公視第一、二任董事長的吳豐山說,公視第五屆董監事遲遲未產生,是國家的恥辱。

台大新聞所教授林麗雲說這段時間的新聞局長,並沒有積極的推動公視董監事的改選,以至於第四屆董事延任至今,然後對於公視重大的決策,沒有辦法做決策,嚴重影響到公視的發展,所以我們呼籲監察院,必須對於這樣的官員,必須予以糾舉或彈劾;監察委員吳豐山則表示第五屆的董監事早就應該產生,那麼到現在,拖了一年半,這是,我個人認為這是國家的一種恥辱。

曾任公視董事長的監委吳豐山表示,他將會針對媒改團體的陳情內容,做進一步調查,以釐清是否有行政疏失.

1 則留言:

  1. I want to always read your blogs. I love them Are you also searching for Nursing thesis writing services? we are the best solution for you. We are best known for delivering Nursing thesis writing services to students without having to break the bank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