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4日 星期日

燃燒記者魂《頂真人物》何榮幸 完整版



資深媒體人何榮幸在年輕時就立志要改變社會,就算現在媒體環境不好,他依舊充滿熱情、沒有放棄,因為他一直相信,透過新聞就能改變社會。

何榮幸拿過許多新聞大獎,然而當一個記者,不是自己好就好,他也希望媒體的環境可以變好,因此剛出社會時就投入媒體改革運動,成立台灣新聞記者協會、擔任第一屆會長,也參與催生公共媒體運動。

2012年旺中案,何榮幸離開他待12年、最愛的中國時報,但他沒有離開調查報導,更在2015年創辦網路媒體「報導者」擔任執行長及第一任總編輯,在即時新聞當道、衝點閱率的時代,他要走一條完全不同的路,別人用半天跑出新聞,他們用半年,「報導者」只做深度報導和調查報導,而且沒有廣告、只接受各界捐款,何榮幸說,他想讓社會大眾知道,其實台灣的媒體跟記者還是有很多人在努力做好新聞!


👉👉👉https://goo.gl/q5X7pa
⚠️⚠️訂閱後記得開鈴鐺才能最快收看到最新的影片喔!
只要完成這些步驟
你就能Youtube收看《頂真人物》零秒差👏
官網線上收看:https://www.pts.org.tw/DevotedPeople/
Youtube頻道線上收看:https://youtu.be/4-e_mTH5U6c
訂閱《頂真人物》Youtube頻道:https://goo.gl/q5X7pa
⚠️⚠️訂閱後記得開鈴鐺才能最快收看到最新的影片喔!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