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4日 星期日

唸歌之路 夫唱婦隨《頂真人物》儲見智 林恬安完整版


第21集微笑唸歌團的完整版上傳囉不管你是錯過首播時間,或是想知道微笑唸歌團如何用唸歌為國爭光,點上面的圖示就對啦!

節目簡介
唸歌也能為國爭光!微笑唸歌團2016年「唸啥咪歌」音樂專輯,和雲科大學生合作,拿到享譽國際的德國紅點年度大獎Best of the best,把唸歌推上國際舞台,讓全世界都聽到台灣本土的聲音,用年輕人的方式,復興台灣文化。儲見智及林恬安夫婦都是唸歌國寶楊秀卿的藝生,為了學唸歌,每個禮拜從台中開車到台北來學,也自己組微笑唸歌團,夫妻倆一個拉大廣弦、一個彈月琴,四處演出,在社區教學,也嘗試跨界合作,站穩傳統並勇於創新。儲見智說,台灣很多音樂展演,多是西洋的,他們想催生一個屬於台灣的音樂展演,於是在2014年辦了第一屆台灣唸歌節,持續至今第5年。這對年輕夫妻不捨台灣300年的唸歌文化逐漸失落,全心投入傳承與推廣,只希望下一代也能聽到台灣唸歌的聲音。
順便告訴大家一個小撇步
如何最快在Youtube收到《頂真人物》完整版上傳的通知
就是要訂閱《頂真人物》Youtube頻道(下面連結給他點下去)
👉👉👉https://goo.gl/q5X7pa
⚠️⚠️訂閱後記得開鈴鐺才能最快收看到最新的影片喔!
只要完成這些步驟
你就能Youtube收看《頂真人物》零秒差👏
官網線上收看:https://www.pts.org.tw/DevotedPeople/
Youtube頻道線上收看:https://youtu.be/J4t7jbbRGLA
訂閱《頂真人物》Youtube頻道:https://goo.gl/q5X7pa
⚠️⚠️訂閱後記得開鈴鐺才能最快收看到最新的影片喔!

1 則留言:

  1. Cool! Thank you for the article. I also think singing is great. Not only for the one who sings, but for the whole city or country where he lives or was born. This is good for all people. My friend from chatroulette has a difficult job and she and her colleagues go to karaoke every weekend and sing from the hear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