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8日 星期六

反空污的熱血醫生《頂真人物》 葉光芃完整版



第14集葉光芃的完整版上傳囉,不管你是錯過首播時間,或是想再次了解葉光芃醫師對於台灣空污的看法,點下面的圖示就對啦。

節目簡介
彰化基督教醫院婦產科名醫葉光芃,很多人認識他是在反空污的場合,因為反國光石化,開始投入反空污運動,也組織台灣健康空氣行動聯盟,近十年,他透過不斷開記者會、舉辦遊行、提出詳細數字和證明,讓台灣民眾認識空氣中的PM2.5細懸浮微粒很可怕、是很多疾病的兇手。他也善用醫生的優勢,不時在更新最新醫學期刊寫到有關空氣污染的訊息或知識,開記者會、把國際上最新的資訊公告周知,讓台灣和世界同步,來喚醒政府及更多人重視空氣污染問題,葉光芃說,人們身體健康、國家就能減少健保支出,空氣好、台灣才會好。年輕時為台灣民主而戰,現在葉醫師正在為台灣健康而戰。

順便告訴大家一個小撇步
如何最快在Youtube收到《頂真人物》完整版上傳的通知
就是要訂閱《頂真人物》Youtube頻道(下面連結給他點下去)
👉👉👉https://goo.gl/q5X7pa
⚠️⚠️訂閱後記得開鈴鐺才能最快收看到最新的影片喔!
只要完成這些步驟
你就能Youtube收看《頂真人物》零秒差👏👏

➡➡官網線上收看:https://www.pts.org.tw/DevotedPeople/
➡➡Youtube頻道線上收看:https://yt2fb.com/20180812-ep14/
➡➡訂閱《頂真人物》Youtube頻道:https://goo.gl/q5X7pa
⚠️⚠️訂閱後記得開鈴鐺才能最快收看到最新的影片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