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9日 星期一

台灣巨砲陳金鋒引退 18日晚上逾2萬球迷致敬



台灣巨砲陳金鋒18日晚上,在桃園市青埔棒球場比賽後,舉行引退儀式,全場兩萬零52名球迷向他致敬,被他砲轟過的亞洲巨投,松坂大輔、上原浩治、朴贊浩,獻上祝福,繼他之後旅美打拚的王建民、郭泓志,也錄影向他致意。陳金鋒說,球迷就像他的家人,很愛他們,也謝謝自己的棒球人生,有這麼多人陪著打棒球,Lamigo球團也宣布,52號球衣將永久退休。

追著陳金鋒跑的日子,要親眼見證鋒砲炸裂的機會越來越少,lamigo桃猿9月18日的例行賽,球迷們的不捨與感動,來到最高點!

==球迷 連先生==
那時候聽到就覺得很想哭
沒想到這一天
這麼快就來臨了

==球迷 蔡先生==
很不願意的
今天還是面對到這樣一個局面
我們希望說一切都是夢啦

多希望鋒砲收回球季結束後退休的話,多希望鋒砲再和小老弟一起奮戰,這些、終究是奢望,因為引退儀式,就要開始!

青埔球場刻意熄燈,聚光燈落向站在球場中央的陳金鋒,球團專程製作致敬影片,那些年,被他轟過的的亞洲巨投,松坂大輔、上原浩治、朴贊浩,獻上祝福,在他之後旅美打拚的王建民、郭泓志,向他致意。鮮少公開露面的父母,老婆和兒女,也來到現場,和他一起見證難得時刻。

==Lamigo桃猿隊野手 陳金鋒==
很多人都問我
最想跟球迷說什麼話
我覺得你(們)就像我的家人
所以我要告訴你們 我愛你們
不要哭 你們常常愛我嘛
我愛你們一次就好了

向來話不多,陳金鋒這夜卻講了不少,一再展現獨特的鋒式幽默,多次逗得球迷大笑!而棒球生涯就要走到句點,鋒砲說,心情平靜,感恩,很快樂。

==Lamigo桃猿隊野手 陳金鋒==
我這輩子最大的驕傲
不是在球場的表現
我最大的驕傲就是
我是你們的兒子 陳金鋒

將榮耀歸於父母,陳金鋒沒有感傷,只有感謝,台灣隊永遠的第四棒,正式向球迷說再見,桃猿隊的52號球衣,也跟著一起退休。

==Lamigo桃猿隊董事長 劉保佑==
我宣布Lamigo52號球衣
屬於陳金鋒的

引退儀式後,球場亮起燈,不少球迷捨不得離開,這一夜,球場前、電視機前,也有人落下淚來,但永遠的陳52即便退休,那些年曾帶來的感動,終將是珍貴回憶。(記者 林曉慧 陳立峰 桃園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