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7日 星期三

張泰山加盟日本德島隊 延續球員生涯



中職全壘打王張泰山離開中華職棒之後,新球季確定加盟日本獨立聯盟德島藍襪隊,並在下午舉行記者會!張泰山說,開心球員生涯可以延續,儘管薪水不會比以前在中職高,但他證明的是自己的價值。

加盟記者會還沒開始,場外已有不少球迷守候,感念他們一路相挺,張泰山親自道謝。

==NS==
好啦 辛苦啦 天氣那麼冷
還跑來 好不好 外面下雪
泰山加油 好

感念球迷一路相挺,加盟記者會還沒開始,張泰山走過去親自道謝。

==NS==
沒有 問題不大

說了問題不大,也是39歲轉戰日職獨立聯盟的真心話,因為他始終認為,自己還能打。

由球團創辦人荒井健司、總教練中島輝士披上球衣,張泰山沿用在中職的49號,名字是球迷熟悉的TAI SHAN,對球員生涯能延續,真的很開心。

==日職獨立聯盟德島藍襪隊球員 張泰山==
真正讓我加入的原因
是因為他(球團)跟我講一句話
你們一家人來 開心的打球
一切的事情就交給德島

以新人之姿從零開始,德島球團卻誠意十足,住宿、配車、翻譯,都準備了,老婆小孩也能一起過去!而儘管一年合約薪水還沒公布,預料會比中職時低,但張泰山要證明自己的價值。

==日職獨立聯盟德島藍襪隊球員 張泰山==
我打了20年 我有我的存款
我覺得開心打球
價值存在是在什麼
我就是我想要繼續延續
球員的生涯

只差11轟就完成三百轟紀錄,張泰山難免遺憾,但不管過去在中職成績如何,已是德島一員,就要看眼前,至於未來有無可能表現好、回鍋中職,森林王子笑笑說,以後的事很難講,今年要先幫德島衝成績!(記者 林曉慧 沈志明 台北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