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9日 星期日

台灣第一個多國語新聞台 GWONews開播

台灣第一個多國語新聞台【 GWONews】網路新聞,已正式開播,使用包括美國、日本、菲律賓、越南、印尼、印度、泰國、柬埔寨語等50萬外籍工作者的8國母語,每天播報台灣發生的新聞及資訊。

台灣勞動發展協會(GWO )指出,台灣要國際化,吸引外資及優秀人才來台灣,其中一件早該做的事,就是為在灣超過50萬外籍工作者提供多國語新聞資訊。台灣勞動發展協會推出的多國語新聞(GWO News),就是為促進這方面的交流信息,觀眾可在YoutubeYoutube搜尋 GWONewsGW;網址
http://www.youtube.com/channel/UC2Nbaab9hnhH-_C9ca0EuWA/videos_C9ca0EuWA/videos

今年下半成立的台灣外籍勞動者發展協會( GWO ),目的是為推動台灣友善職場,先在七月製播台灣第一個全東南亞語的「唱四方」節目,足跡遍布台灣20多個外籍勞動者聚集的大小場所,錄製最直樸歌聲,於網路、 台灣綜合、地方有線電視公益頻道播出,傾吐外籍勞動者的心情。

2013年底,GWO再製作8國語新聞-美國、日本、菲律賓、越南、印尼、印度、泰國、柬埔寨語等外籍工作者的母語, 讓在台 灣的外籍工作朋友知道,美食灣今年發生最驚人 的食品安全問題、外籍工作者證規定及今年台灣最大泰國籐球賽實況,也讓台灣人知道這些外籍工作者母國今年最重要的大代誌。

台灣勞動發展協會表示,接下來,GWONews 將持續提供更精彩實用的多國語台灣工作、 生活教育文化、觀光休閒、消費娛樂等生活資訊。

跨國工作是挑戰自我的夢想之路 ,在台灣的外籍勞動者正如台灣年輕人到國打工一樣,充滿追求夢想的勇氣。 GWO 表示,未來致力陪伴台灣出外的、移入打工者 ,一 起邁向夢想之路。

2 則留言:

  1. Great Post! Thank you for visiting here. https://tractorsinfo.net/epicgames-com-activat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