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5日 星期五

當代棒球英雄展 四大天王現身造勢





以台灣棒球好手王建民、陳金鋒、陽岱鋼和郭泓志,四位名將為主題的「棒球英雄展」,12月6日展開,4位展覽主角,也在4日合體造勢,介紹他們球員生涯裡,極具意義的物品,四大棒壇天王難得同台,現場激發出不少有趣話題。

台灣棒壇當代名將-王建民、陳金鋒、郭泓志、陽岱鋼,四人難得合體,為棒球英雄展站台造勢,因為這個展,就是以他們為主題,將分別陳列四位球星的棒球生涯中,具有深刻意義的物品。

==旅日球員 陽岱鋼==
2006年 球隊拿到
日本第一的冠軍戒指
然後這個戒指
對我來說的意義是
剛進日本職棒 就可以享受到
那麼棒的棒球起點

展場內,能看到台灣首位打進大聯盟的陳金鋒,在道奇隊的球衣,還有建仔在美國拿到的先發投手獎,其中,還有不死鳳凰小小郭受傷時,手肘開刀取出來的「骨刺」。

==中職球星 陳金鋒==
我剛才看到一個東西
我覺得 我沒辦法拿出來
那就是小郭的骨刺
因為我沒有骨刺
所以我沒辦法拿出來
看到那個骨刺 真是讓人很感動

==中職球星 郭泓志==
就覺得那些照片 對我來說
就是這一路走過來
對我來說是蠻感動一件事

四位球員,都曾經先後遠赴國外打球、追夢,歷經辛酸的過程,各累積不同珍貴的戰績和回憶,而讓他們共同難忘的,則是那件中華隊的球衣。

==旅美球星 王建民==
穿上去
現在真的到一定的水準
現在穿上這件球衣
真的壓力很大

集結國內棒壇四大天王的珍貴展物,紀錄他們追尋棒球夢的過程,要讓球迷能好好回顧,四位棒球英雄的光榮時刻。(記者蔡慧玲、應磊奇 台北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