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3日 星期六

「金曲獎特別貢獻獎」84歲文夏 10月12日個人演唱會


84歲的「寶島歌王」文夏,不服老,今年10月將舉辦個人演唱會,文夏說:「我現在還是每天唱歌、彈吉他,歌聲比以前還要好。」還表示,要唱歌給全台灣人聽。

媒體報導,文夏將在8月5日和歌手陳昇、伍佰、董事長樂團,在「向永遠的寶島歌王文夏致敬演唱會」上同台飆歌,並在10月份將舉辦個人演唱會「文夏去旅行」,還將發表全新作品。

文夏說:「我是聲樂家,詞不好、意境差的歌我不唱,所以作詞只好自己來。當初我所作的詞都不押韻,被認為反叛,但歌曲要好聽、好唱,就是要打破傳統。」

文夏演唱會
2012.10.12(五)、13(六) --晚上19:30 開場

演唱會地點:ATT 4 FUN SHOW BOX-(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7樓)

解嚴20週年,禁歌演唱會-9-黃昏的故鄉-文夏


1987年7月15日中國國民黨結束了在台灣實行世界上最長的38年戒嚴,今年適滿20週年。

2007年11月11日晚間行政院新聞局繼高雄、台中在台北縣三重市主辦的禁歌演唱會,包括呂副總統、行政院長張俊雄、行政院秘書長陳景峻等都親自到場,共同欣賞這些曾經­被禁的台語老歌。(jamestsao 於 2007-11-17 上傳)

1 則留言:

  1. Congratulations. Good blog. Keep sharing. I love them Are you also searching for academic writing services uk? we are the best solution for you. We are best known for delivering book review writing services to students without having to break the bank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