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3日 星期六

84歲文夏演唱會 展現國寶級風華



寶島歌王文夏昨晚開唱,超過九組的金曲獎得主站台,連馬英九總統都到場欣賞,文夏演唱像【黃昏的故鄉】、【媽媽請你也保重】等名曲,不但有秀場橋段、還帶動觀眾一起唱,展現歌王的招牌功力。

招牌的白色西裝,84歲的國寶級歌王文夏,一出場就響起熱烈掌聲,尤其和金曲歌王施文彬合唱【黃昏的故鄉】,文夏更拉長音幾十秒,展現歌王的功力。

陪文夏去旅行演唱會,都有超過九組以上的金曲獎得主站台,更重現秀場風華,和來賓逗笑觀眾,文夏和陳明章演唱【再會啦港都】,更帶動觀眾一起唱。

過去洪一峰和文夏並列南北歌王,洪一峰之子、知名音樂人洪敬堯也到場,並和文夏合唱洪一峰的名曲【思慕的人】,文夏更說他是第一次唱別人的作品。

整場演出洋溢歡樂氣氛,許多後生晚輩都上台與文夏飆歌,文夏和太太文香也難得同台演出,總統馬英九也坐在觀眾席欣賞,演唱會一結束,傳出已經有中南部的演唱邀約,大家都等著要聽文夏的歌。(2012-10-14-中晝新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